August林渊

你看这天光终于吞海而起破云而出

当白月光遇到朱砂痣(13)沙雕联动

        赵云澜和沈巍直奔奈何桥。

        孟婆被突然出现的昆仑君和斩魂使吓得跌进黄泉,又颤颤巍巍爬了回来,问道:“二位大人有何吩咐?”

  “有没有见到两个刚死的人?”赵云澜才不多客气。

  孟婆摇摇头,又说:“一刻钟之前有一个被拉到阎王殿里了,因为卒的日期与生死簿对不上,听说阳寿未尽。”

  赵云澜和沈巍对视一眼,向阎王殿赶去,果然在大殿看见了不知所措的于炀,直接就把魂捞了出来,阎王坐在殿里懵逼大喊“大人留步!!”

  “留你妈!”赵云澜头都没回扯着于炀就走,几个鬼差战战兢兢地尝试阻拦,赵云澜一挥手鬼全躺地上了,还附赠一句荡气回肠的“给爷爬!”

  性感昆仑君在线祖安,今天的赵云澜异常暴躁呢,好吧,其实是因为赶时间。

  没走多远,赵云澜问:“跟你一起的那个男人呢?”

  于炀睁大眼睛,认出这是昨天那个特别调查处处长,显得很迷茫:“我……没看到队长,我这是死了吗?”

  “对,你死了,但是现在我要把你送回去,还有你的队长。找不到他的灵魂我就送不回去,现在,仔细想想,他去哪了?”

  于炀显得很难过,说:“我只记得跟队长一起掉下裂谷,然后就到地府了,一直没看到队长。”

  赵云澜简直要翻白眼了,两个人一起死的灵魂出窍当然也是一起的,怎么可能没见到,肯定是这小朋友太粗心没看到。

  沈巍倒是温和一点,安慰于炀道:“你慢慢想,别急。”

  于炀点点头,虚空的眼泪冒出来。

  就在这时,两个鬼差从旁边路过,其中一个眉飞色舞说着什么,自然没有注意到昆仑君和斩魂使。

  “哎你听说了没,西方地狱那炸了!”

  “怎么个炸法?”

  “就在今天,有个魔鬼回去了,把撒旦吓的不能行!大喊要退休!”

  ???昆仑君和斩魂使头上一抹问号。

  又听见那鬼差继续道:“听说那个魔鬼还是从咱们这出去的呢,本来是归咱管的,不知怎么回事被送到地狱去了。”

  !!!

     赵云澜拽着于炀就飞向地狱,沈巍紧随其后。

  然后他们就看见了这么一幅场景——

  地狱人仰马翻,魔鬼四处逃散,罪魁祸首扯着撒旦的尾巴,撒旦逃走失败。

  “哎,都别跑啊,来听我讲我和我家小朋友的爱情故事!你们跑什么?哎!你们看啊!这个玩意叫表,跟我们家小朋友是情侣款!”

  “……我觉得他在这里呆着也挺好的,不然地狱老跟地府抢业绩,虽然我也想看那不知好歹的十殿阎王吃瘪。”赵云澜评价。

  “队长!”于炀扑过去。

  祁醉突然看见小队长,松开拽着撒旦尾巴的手,抱住了于炀,说:“吓我一跳,还好找到你了。”

  赵云澜翻白眼,无情打断小两口的小聚,说:“快点跟我走,灵魂离体的时间太长就算是我也救不活你们。”

  “我还能活?”祁醉抱臂,魔鬼尾巴在身后上下摆动,看着赵云澜:“这不是昨天是我有灾的那位先生么,你这什么装扮?”

  “叫老祖宗,爷是大荒山圣昆仑。”赵云澜黑脸。

  “哦,就是昆仑山的山神是吧。”

  撒旦巴不得有人把这畜生带走,连送带赶地把几人送走了。

  昆仑山。

  众人不但看着昆仑君和斩魂使突然出现,还对着空气发号施令:“你们钻进去就行了。”

  那位斩魂使大人一挥手,祁醉和于炀身上的伤便被修复了。

  然后众人一脸惊恐地看着于炀猛咳了起来,祁醉直接坐了起来,先查看了于炀的状态,然后抬头看着赵云澜,说:“谢了。”然后下意识看了看自己身后,嗯,魔鬼翅膀和尾巴都没有了。

  昆仑君打量着祁醉:“你居然是个魔鬼。”

  祁醉耸耸肩,表示无所谓。

  “魔鬼?什么情况?”走社会主义大道的贺朝夫斯基今天第n次懵逼。

  “我也不知道,死了以后才知道的,虽然死之前就有不少人不把我当人看来着。”

  “谁?”

  “多了,花落,贺娘娘,卜那那,soso……算了你们也不认识。”祁醉漫不经心地一个一个数人头。

  赵云澜逐渐失去兴趣。

  祁醉倒是突然想起来了什么,问赵云澜:“如果我是魔鬼的话,死了以后是不是就不能和于炀一起投胎了?”

  昆仑君在线翻白眼:“只要你愿意,你就能跟着他一起跳到黄泉里,撒旦巴不得你滚的越远越好。”

  地狱空荡荡,祁醉在人间。

评论(20)

热度(4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