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林渊

你看这天光终于吞海而起破云而出

当白月光遇到朱砂痣(14)沙雕联动

        江顾问对于人鬼神什么的接受能力还是很强的,他对此不感兴趣,但是作为前缉毒大队支队长,他对毒品尤其是坑死人不偿命的蓝金更感兴趣,于是向昆仑君说出了自己的疑惑:“你的蓝金到底是哪来的?”

       昆仑君淡定:“就是从山上捡的啊,这是我的山被虫蛀了多了什么东西我会不知道吗?要不是我察觉你们有危险赶过来你们这几个小朋友今天就能去拜访我的‘好’朋友十殿阎罗了。”

  然后昆仑君这个好事儿的没忍住,打开了话匣子:“不是我说你们,你们的胆子也太大了,我本来是想把你们当诱饵把幽畜引出来,我还奇怪它们怎么会突然动手了,感情是你们脱队了,这次算你们运气好,下一次可没我这么好的神帮你们。”

  费渡才不管这个,他抓住了话里的重点,眯了眯眼睛:“你把我们当诱饵?”

  昆仑摸了把下巴,视线和沈巍的眼睛对上,得到无声的允许以后笑了,说:“我给你们从头理一遍。”

  “我,昆仑,本来在龙城玩的好好的,某天感觉自己的山长虫了,就回来除虫,顺便把虫留下来的东西给清了,唔,就是那袋你们说的什么蓝金,本来是直接递到缉毒大队,迎面撞见你们这一群小朋友,把我的计划给搅了。”

  “所以我将就将就,把蓝金给你们了,而且施了障眼法,所以那群虫子以为东西还在你们手里,闻着味儿就找来了。我本来准备等你们把它们引出来一网打尽,结果小朋友们不走寻常路,提前脱队了,所以差点玩脱死翘翘了。”

       “你们刚刚看到的这恶心人的玩意儿,叫幽畜,鬼族,分等级的,越是高阶的越有仙人之姿,自诞生时有两位鬼王,有一位站在我旁边,另一位被我们俩搞死了。这么多年过去,有的幽畜有晋级了,比方说最后你们看见的那个,半人不人的,应该是能完全化为人形的,在贩卖毒品,啧,化成人形也狗改不了吃屎净干些见不得人的勾当。当然宝贝我不是在说你。”赵云澜紧张地看了一眼沈巍,确定他没有生气后继续道:

  “那么大一袋蓝金,听名字就挺值钱的,被人拿走它肯定不甘心,它又以为蓝金在你们那,肯定会找机会堵你们,这个时候我及时收网就不会有事,偏偏你们闲不住非要脱队,看看,作死了吧。亏我还提醒你们了。”

  “……”祁醉沉默,他今天明明什么都没做,连故事都没讲就莫名领便当了,祁醉委屈,祁醉想讲故事。

  江教授有些愧疚,毕竟脱队这事是他提出来的。要是昆仑君没有及时赶过来……江停忽然又回忆起冲天的火光以及那个魔鬼一般的男人在耳边的低语。

  严峫才不会忽略自己媳妇的情绪波动,上前给人揽怀里以表安慰。

  贺朝死命扒拉着谢俞的袖子,显然没有从幽畜这种类似于鬼的玩意儿的冲击中回过神,走社会主义道路的谢俞略有嫌弃,但最终把手搭在了贺朝夫斯基的手上。

  费渡这个皮孩子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划掉】,这场面他真没见过,但是并不能妨碍他撩骆队,小算盘打的啪啪响——

  “那么祖宗,你差点把我们给坑死了,给点补偿呗。”

  骆闻舟在思考现在把这倒霉孩子拖回去还来得及吗。

  昆仑君一愣,混蛋地大笑起来,说:“只要不跟孙猴子一样把名字从生死簿上划了就行。”

  ???骆闻舟没想到这祖宗还真给。

  费渡故作思考,说:“能给我们牵红线么?来世还在一起的那种。”

  感觉被塞了一口狗粮,但是昆仑不介意,毕竟没有能比得过他和小巍的恋爱史,秀恩爱能秀过他的物种不存在的。

  “可以,等我一下,我这就去扯月老的红线。”昆仑君转头对沈巍“甜美”一笑,那叫一个灿烂:“黑袍哥哥劳驾。”

  沈巍脸红到耳根,念叨道:“非礼勿言。”

  沈巍把昆仑揽进袍子里,二人化为一缕黑气消失了。

  没过多久就回来了,不过昆仑君手里好像也没有多什么。

  红线凡人看不见???

评论(25)

热度(43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