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林渊

你看这天光终于吞海而起破云而出

当白月光遇到朱砂痣(15)沙雕联动

        赵云澜看着众人疑惑的表情,莫名很想笑,愣是憋住了,稳住,大荒山圣的人设不能崩。

        这货可能忘了他抱着人大腿闹腾的事儿了。

  赵云澜装模作样清清嗓子,说:“抱歉了各位,红线我没带回来,我也是今天才知道这线都是事先缠好的,我解你们的解不开,俩线越缠越紧,我去扯另外几位的也扯不开,所以只好放弃了。”

  然后想了想,又补充:“其实不需要我帮忙,你们的宿命也早就连在一起了,红线出现解不开的情况,月老说那是天作之合,生生世世都会在一起,兜兜转转还是会爱上对方。”

  严峫戳戳江停:“媳妇你听见了吗?”

  “……听见了。”江停只想跟老同兴过日子,下辈子如果也有老同兴喝那可真是人生圆满。

  费爷撩人专业户,勾住骆闻舟的脖子把人往下带,贴着骆队的耳朵轻声道:“下辈子也请多指教了,师兄。”

  这一句话差点没给骆大爷送走。

  把头埋在祁醉怀里的小队长暂且不提。

  谢俞一脸嫌弃看着扒在他身上的贺朝,问赵云澜:“如果有人这一世怕鬼下一世还怕么?”

  这都什么问题??赵云澜暗自腹诽,不过还是回答了:“不一定,理论上应该和上一世差不多,一个不怕鬼的人,如果生活中没有遇见什么不可抗力的话,是不会怕鬼的。”

  贺朝眼巴巴看着赵云澜,问:“什么不可抗力?”

  “比如有的人可能本来不怕鬼,但是被鬼吓到了,从此以后就怕了,哦,就拿前两年来说吧,地府不小心放跑了只饿死鬼,把一女学生开膛破肚了,追着我的部下和无辜群众在医院到处跑,还差点搭进去我们的新人。不过它倒是让我遇见了我的沈教授。”

  秀恩爱?祁醉一听有戏,当场来劲,开始往做人的路上越走越偏:“我跟你们讲,我和Youth是在他17岁的时候认识的,我去给他做指导,结果当时不小心喝多了对他动手动脚差点没把他”

  “停,”江停觉得好像有点不对劲的地方,问:“他当时17你想做那种事??”

  “……这不是喝多了嘛……而且也没成功啦……”老畜生的音量突然被调低。

  江顾问继续追问:“那他现在多大?”

  “19!成年了!”祁醉总算有点底气。

  “我要是没记错你都奔三的人了吧?”老牛吃嫩草。

  “27四舍五入等于25!再四舍五入一下等于20!”

  “……行,请继续。”再四舍五入等于0?然后你就又能回地狱了???

  “我给你们讲,他那个时候已经很可爱了,拼命想把最好的都给我……”

  “打住,你已经说很多了,该换我说了。”赵云澜终于按耐不住自己躁动的心,踊跃发言:“我们是一万年前认识的,大概六千年前,他送给我了两个礼物,一个是我左肩上的一盏魂火,他花了五十年才把魂火碎片全都找回来,还有一个是用三十六颗幽畜的大板牙穿成的项链,代表三十六山川,哦你们等等,我好像带着呢。”

  赵云澜从怀里掏出来一串惨不忍睹的玩意,说:“诺,就是这个。”

  “……就这?就这?”严峫眉毛挑上天。

  好丑。

    话说这个是刚刚的怪物的牙齿吧?这位沈教授原来这么剽悍的么?

  费渡觉得真是不忍直视。

  江顾问良好的教养使他面不改色。

  吴雩对这个玩意很有兴趣。

  步重华冷着一张脸。

  祁醉于炀表示好奇。

  沈教授羞的说不出话来。

  但是这一回合,注定只有一个赢家。

  “好漂亮啊!”

  哪个人眼这么瞎???

  众人闻声向声源望去,除了贺朝还能有谁?

  贺朝仔细打量着赵云澜手里的不明物体,眼神真诚地发出赞叹:“简直是巧夺天工!就是没我的背影帅。”

  “……”赵云澜惊了,人间居然有如此神人。

  严峫移步,拍了拍谢俞,说:“你们家在位……品味挺独特的,嗯……挺好的。”然后迅速远离。

  谢俞修长的手在袖口划过,想起来现在是在昆仑山上才没有把袖子卷起来,但还是黑着脸把贺朝捞了回来。

评论(11)

热度(3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