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林渊

你看这天光终于吞海而起破云而出

当白月光遇到朱砂痣(16)沙雕联动

        众人走在下山的路上闲聊。

  贺朝夫斯基再接再厉,没老实一会,又冒出来打断祁醉的爱情故事,掏出了手机。

        谢俞眼皮一跳,总感觉不是什么好事,还没来得及拦,严峫祁醉已经凑过去看了。

  谢俞看见他们的笑容僵在嘴角,目光突然呆滞,于是剩下的人就更好奇了,呼啦一圈围过去……

  白衣天使放弃治疗。

  治不了没得救,再您妈的见。

  贺朝详细解说的声音飘过来,“这是我和我家小朋友向我爸摊牌以后我爸送我们的视频,好看吧?”

  “……”

  鸦雀无声。

  要说创意是真的有创意,可要看着这么一群活蹦乱跳举着牌的非洲小朋友说好看……他们的良心可能会直接入棺。

  贺朝疑惑的看向众人,心想难道是被这伟大的艺术气息感动,集体失神了?果然他的眼光不会错。

  谢俞头上青筋暴起,耐着性子问赵云澜:“能给他换个脑子么?”

  赵云澜嘴角抽了抽:“审美问题不是病,您冷静一下。”

  “?我的审美有问题?”贺朝夫斯基懵逼。

  吴雩很安静地拍了拍贺朝的肩,没有说话。

  费渡把眼镜递给骆闻舟,揉了揉眼睛。

     也就只有江顾问大公无私,想起来一些被忘掉的事情——

  “之前那个被抓住的小偷是什么情况?他为什么要故意进局子?”

  赵云澜赞许地看了一眼江停,不紧不慢地说:“不错嘛,被你发现了。那也是他们的同伙,大概就是跟领头的闹掰了,联系上了我,卖了点消息,我忙着收网没空管它,跟它出了个主意说随便做点什么先进局子蹲两天,那些东西一般不会去局子里。结果还是没用,昨天夜里我去找它,牢房已经空了,看那出血量估计是活不了了。”

  于炀一愣:“啊……这样啊,那它也太惨的了……”

  赵云澜摆摆手:“嗨,也只能祈祷它投个好胎了。”

  再走下去就要遇见别人了,赵云澜和沈巍换了个正常的打扮,确保混在人堆里不显眼。

  吴雩对于这两位是很尊敬的,但是不妨碍他的好奇心,于是凑过来问:“穿那个汉服不冷吗?”

  “我是个莫得感情的工具人。”赵云澜木着脸说,看着小鱼热切的目光又叹了一口气,说:“冷啊!冷死了!没看我在尽量多往里面套两件吗?!我特么运功取暖!”

  吴·十万个为什么·雩:“那为什么还要穿?”

  “因为我喜欢!”赵云澜骄傲。

  “不会冻感冒吗?”

  “我是神我没那么容易生病,也没多冷。”

  “穿着有意义吗?”

  “有啊,穿喜欢的衣服见喜欢的人,意义大着呢。”说完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沈教授。

  沈教授耳朵腾地就红了。

  神奇脑回路鱼已上线。

  “所以沈……大人喜欢黑袍?”

  赵云澜闻言笑起来,说:“还有一种情况是——工作需要。”

  吴雩换了个话题:“你们相遇在那么早以前,那你多少岁了?”

  “……”这问题难倒赵云澜了,这怎么算?他是在这一世苏醒的,按人类的年龄也就三十多,按大荒山圣的存在时间来算……emmm,对不起,他不知道。于是赵云澜问:“你是要听官方统计还是非官方统计?”

  “……”

评论(15)

热度(3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